close

好久好久没有写部落文了~~

以前的习惯好像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慢慢淡化了~~

看回了很多以前的文章~~

原来~~

我是这样活过来的~~

不知不觉工作的生活已经过了三年~~~

这三年~~

有着许多的变化~~

每个人~~

都在社会里打滚~~

而到最后~~

又有多少个人会坚守承诺到最后~~

少年的梦想~~

永远是最美的~~~

但~~

也是最难实现的~~

人~~

总有着自己的私心~~~

而忘了一起许过的承诺~~

北狼们~~

我期待着我们约定那天的到来~~

而到时候~~

真正留下参与的又有多少位~~~

我有点不敢想象~~~

很多人~~

说我做事过于认真~~

聊天的时候把别人的话看得太重~~

其实我也不清楚这是好是坏~~

只是不愿当一个背信弃义的人~~

也不想当个信口开河的人~~~

不想当作别人失望的理由~~~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角色~~~

我正努力的扮演着~~

同时也努力的学习着~~

期待有朝一日的用途~~~

坚持是那么的简单~~~

但又那么的难以实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