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我都会幻想一下~

如果我的受了伤以后不能再打球~~

我会怎么办~~

应该会在人生失去方向?

还是若无其事的继续生活~~

曾经的想象~~

在事隔多年实现了~~

跟腱断裂~~

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之下发生了~~

很感谢上天在我已经放弃对篮球的执著之后才让我面对它~~

虽然打乱了我很多的计划~~

相对的也让我腾出很多休息的时间来~~~

虽然恢复期至少6个月~~

至少恢复基本的活动能力还是可能的~~

庆幸是在我看开了许多东西之后才发生的~~

看来上天要考验我~~

也算蛮手下留情了~~

 

近期努力的康复当中~~

应该会有多些时间来到这里~~

多写下自己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