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咯哈咯~~~

欢迎大家来看我的新居~~~

其实我在很久之前就想把部落格从frenster的搬出来来了~~~

原因??

那个不好用啦~~~~

而且大学里工作时间frenster是开不到的~~~

所以咯~~~

很麻烦~~~~

加上最近frenster一直有那些spam的comment~~~

我就下定决心~~~~

我要搬家!!!!

从今天起就请大家多多指教了~~~

我会尽量每天都来update~~

把这里当成是我的网志~~~

听着~~~

是尽量~~~~

也欢迎不爽我的人尽量在这里把我踩得够够力~~~

因为如果你不在这里踩~~~

恐怕没有机会了~~~

^^

-matc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