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么办怎么办~~~

就来要开学了~~~

一直缠绕着我的那个问题还没解决~~~

到底我应不应该转系咧??

又要学着老师教我的那个方法了~~~

 

为何要转系

1)因为自己真的很喜欢accounting啊~~从高中开始accounting就是自己最好的科了~~~

2)都舍弃了那么多东西才走到这样的一步~~~一开始进大学想的都是要转系读accounting~~~

3)accounting出路比较多嘛~~~以后找工应该不会那么辛苦~~~

 

 

为何不要转系

1)宿舍的朋友都是bibm的~~~以后上课可就要一个人孤零零的了~~~

2)account要读四年咧~~~要待在这里那么就会很显~~~

3)担心会被转宿舍~~到时更死~~~

 

糟糕糟糕~~

怎么老天爷还没给启示我啊~~~

之前原本想如果成绩过3.5一定去搏~~~

少过3.3就一定不换~~~

现在3.4~~

我真的不懂高兴好还是伤心好啊~~~

唉~~

老天爷真的爱跟我开玩笑~~~~

有哪一位神能够教我应该怎么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