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槟城了

早上麻烦了小龙载我去车站

早餐

我们去了吉隆坡一间以馄饨面著名的老字号---亨记馄饨面吃早餐

据我家的老人家说

那间店

从很久以前就有了

他小时候我爷爷带他去吃的

味道不错

但是价钱就蛮贵的三个人吃了二十多块

吃完早餐后

他就载我到巴士站去了~~~

礼拜天的puduraya

还蛮多人的

要找个位子座都是一个问题

11.30左右

前往巴士终于开了

第一次到parit buntar去

说真的

哪里来的都不懂

只是上网查过

知道是perak州北部的一个地方

很靠近ah boy的家

经过了四,五个小时的车程

终于来到了目的地

ah boy已经在那里等我了

傍晚还带了我去跟他的朋友打羽球

介绍了他的朋友给我

还蛮热情的

晚上还一起打lami

运气好

赢70多块

搞得5点才睡觉~~~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