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

uum篮球队阿光他们举行了一场篮球比赛

取名为“以球会友”

意思就是说用篮球,球技来交朋友

好久没有打比赛了

不要说比赛

就连去complex打球

昨天也是我这个学期的第一次

第一场因为我自己犯下一个很严重的错误

原本一场能赢得球赛却断送在我手中

很后悔

虽然不只是我一个人的问题

但是我犯下的

却是最致命的

才发现

在球场上的我

很不冷静

就算是在板凳上

我还是能冷静的思考对策,观察对手

但是一旦下到球场

整个人就热了起来

我知道自己是一个很自责的人

所以惟有借此警惕自己以后不要再犯下同样的错误

但希望会有一个人能从旁提醒我

第二场球赛对垒dpp mas

没了lucas的mas的确比之前容易打很多

但是我们却因为前半段的比赛失分太多

导致无法追回

所以输了

这场的失意

我也得负起责任

没发觉到一旦我跟yu hong一起下场

就没人在场外给指令

没注意到这一点

是因为当时想着的就只想打球

没有把球队的胜负放在第一位

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到第三场比赛的时候

对到永平他们

因为两队都没机会晋级的关系

所以都只是玩玩的打罢了

同时也闹出很多的笑话

最终

我们对以三连败的成绩

离开了比赛

赛后一直被阿道酸我

没有驳回

因为自己知道

这场比赛的致命伤明显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