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连几天没接我的电话

其中的原因真让我百思不解

加上eon最近这几天发生的事情连续不断

心里面浮起了不安的感觉

担心是因为那些因素而影响了你

还是你在躲避我

或者你真的是纯粹太过忙而已

最终还是决定把话说开

说出我的心底话

结果是早已预料的

没有太多的伤感

反而觉得轻松很多

心中的不安一切都烟消云散了

反正已开始就已经打定输了

没有期望,就算失望,也没有那么悲伤

命里有时终须有

命里无时莫强求

还是那句

顺其自然吧

 

p/s:花时间在你这样好的女生身上

      一点都不会是浪费时间

     我没事,不需要一直说s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