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

都是日夜颠倒的

连续几天

早上到外面去吃了早餐

过了一会儿才会去睡

发现自己进步了

比起以前

醒来的时候一定拼命的打喷嚏

现在

就平常刚睡醒的样子

还记得

sem1刚进来的时候

已不够睡

我在班上就很特出的

因为在班上喷嚏打个不停

全班的目光都投在我身上了

还蛮不好意思地说

eon的生活

让各位都变成了夜间活动的生物

太阳起来才睡觉

在这个考试期间

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习惯

睡醒也已经是3,4点下午了

这几天除了对着电脑上网看戏

就是在跟朋友们dotA

仿佛回到了sem1的生活

但是明显

比sem1那时厉害很多

18号是我最后一张的考试

是我最不拿手的microeconomic

虽然有因为之前的事情而反省

但是很不巧

我就是我

虽然很努力的在看slide

但是很多东西还是读不进脑

而我又不是那种能为了成绩而拼命到连娱乐都当掉的那种

所以

很可惜的说

我只能一直这样沉沦下去

或许下个sem吧

能找到一个让我拼下去的理由

不知道

我的名句

船到桥头自然直

虽然这句话在我口中说出好像很不恰当

但是我觉得蛮适合的

这种吊儿郎当,每天嬉皮笑脸的性格

不正是什么都等着船自然直吗??

 

p/s: uum 出changloon的路上有一间warung卖的椰浆饭很不错

        等下可能又要在去吃了

        uum的朋友不妨一试

        就在那条路的右手边,你会看到早上很多人在那里的

        营业时间由早上6点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