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于前天答应了明仔去跟他一起打三人赛

所以下午就去了篮球场

看见了许多熟悉的脸孔

个个都说很久没看见我了

其实

今天

我根本就不应该出现在那里

感觉好矛盾

虽然说是只是去玩玩

但是还是觉得没有遵守自己的承诺

毕竟就算玩玩

但是还是个比赛

不是说要放下了吗

站在球场上

果然

 又变回那个我了

最不想面对的我

认真起来

不管谁我都会开口骂的

可怜的发宝就做了今天的受害者

这是我最不想的

可是一站在场上比赛

自然而然就会这样了

本能反应?

不知道

总之现在的我很讨厌团队运动的比赛

因为很多时候我都会失控

而且篮球是我最认真对待的

我自所以说不想动球队的东西

不想打酱多篮球

因为我知道

我会忍不住

我不想在因为篮球而犯众憎

不想因为篮球而跟朋友吵架

够了

真的吵够了

不想以往我认为对自己最重要的东西要其二选一

不想在两样我说过连命都可以当上的东西作出选择

不想再想起以前放弃了球队来到这里的事情而流泪

不想不想不想

虽然篮球给我带来很多美好的回忆

但相同的也带来了许多痛苦

帮我两肩加上了许多枷锁

有第二学期开始

每次打完比赛后

我都会回想很多东西

我看到很多的问题

但是如果被接纳而增强球队

我不介意背负这种自责感

但是如果是相反的

那又何必呢

阿姐说过

既然那么的辛苦

为何不放手呢

我现在就在努力着

努力的不把篮球放在那么重要的位置

但是有时看到一些小辈们那么落力

难免心会痒痒

很想去帮下他们

我很矛盾

真的很矛盾

谁能告诉我

怎样才是对

怎样才是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