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点了

我都还没睡觉

打从心底有点佩服自己

每次假期都是这样

没有做工的话

时间就会颠倒了

在打这篇部落文之前的两个小时里

我无聊到去找人家的部落各

这份无聊

让我找到了3个我很想看的部落各

其实自己真的有点无聊

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

书不读

功课不做

都不知道自己颓废到什么程度了

好像没有心再继续读下去似的

发掘懦弱的那个自己又回来了

算了吧

丑妇最终也是要见家翁的

一切回到大学再打算吧

话说肚子有点饿

我应该睡觉

还是不睡去打包板面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