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们eon一班人

穿着属于我我们eon男生象征的黄色球衣

浩浩荡荡的去了mpp的mf

一下车

我们就开始排了队

但是其他人却一直在插队

我们像ajk投诉

但是被无视了

甚至没有人来维持秩序

入场行程很慢

很多人都等得不耐烦

于是solomon就带了我们一班去乱

虽说一开始我们有错

但是我们都很担心不能坐在一起

一旦分开坐就什么都没有意义了

pengarah的对应方式也不好

讲到我们的ah gay当场发火

被说成湿水火柴似的我

静静的在一旁

因为我觉得我们有点理亏

如果我再加口进去一定会弄乱场面

大事就有阿聪阿道去搞好了

其中有一句pengarah所说的话

令到我很不爽

就是指名道姓的说我们eon

而且还要把uk搬来

虽然是预防有不愉快事件的发生而准备是对的

但是

证明了一点

pengarah你

一点风度

一点气概都没有

你姓刘

但是我觉得你不配

一直以来我对姓刘的都只有抱着友善的态度

你是第一个姓刘的被我dulan

说真的

我觉得你没有睾丸

==

说真的

这届的mpp moonfest

除了mc,24节令鼓,还有几样节目是还可以之外

其他都好像在敷衍观众的节目罢了

说真的

我看不出那种很用心筹备的感觉咯

当天另一个讨论话题

就是我们黄衫军

没错

我们的确很吵

但是没有了我们

整场可能就零互动

没错我们很乱

但是要一起玩,一起high,一起疯狂

要的就是这种乱

我们的乱

引起了整场的互动

我们的呼应

得到了其他大学还有dpp的回应

如果没有这种气氛

大家静静在那里坐着

我们会觉得很没有意思

如果大家都不爽我们这种乱

没有人会回应我们

tradewinds不会跟着我们的爱的鼓励

我们喊simedarby的时候没有人会举手向我们呼叫

至于其他人

我不知道

自大学orientation week开始

我们都是最突出的一群

sem1的小瓜在dewan mas

不分种族大家都有共识

orientation week在dewan mas 当时的mpp主席

跟我们搞互动的时候 把senior们都搞得头大

突然的一声 bukit yang cantik 相信同届的同学不会忘记

sem3的时候第一次动用全eon上下的表演 1 malaysia

第一个dpp project请adun来的表演

说出了我们不甘平凡

不想我们的大学生活就平平凡凡的过去

sem4第一个 dpp在 dewan mas 搞大型的晚会活动

有着这样的表演

证明了我们eon的人材不逊于mpp

证明了我们eon的团结

虽然management方面出现了问题

但是出来给观众的效果

大家都有目共睹

我们就是这样

我们就是不甘于平凡

solomon对不起

昨天说了你几句

但是我只是想要有个万全之策

要玩就要玩到开心

没有想到人家会请uk来招呼我们

说真的

看到uk的那一幕

我真的很想送那个pengarah一拳

对不起

我知道你是mf的筹委之一

知道你对这个event付出的也很多

但我只能说对不起

不要怪我写这篇文

我没有想要抹杀你的努力,你的心机~~

黄衫军的各位

对不起

昨天状态不是很好

真的可以说是湿水火柴

engine 不够heat

所以ah hooi你们讲我是对的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