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在我周遭的朋友

多为亲人过世

先是一位junior的父亲然后她姑丈

之后是小龙的爸爸

前几天还收到锦龙女朋友过世的消息

开着fb

看着一篇篇不愉快的comment

看了也让人悲伤

人生

就是如此的“化学”

生命

就是如此的脆弱

当死神要来接你的时候

会一点预兆都没有留给你

可能没来得及做想做的事

可能没来得及说想说的话

一瞬间

你就要跟这个世界说拜拜

有些人告诉我说要为未来筹谋很多很多的东西

但是我说

筹谋是必然

但是

有些时候

也要任性一点

做自己想做的事

说自己想说的话

不要等到再也没有机会的时候

才来后悔浪费了多少的机会

之前在网友的部落格里

听到了一首歌

Ronan Keating 的 If tomorrow never comes

虽然说明天还是有明天

但是明天到底会是怎样

还是一个未知数

歌词的最后一句

so tell that someone that you love

just what you're thinking of

if tomorrow never comes

不管是朋友,亲人,伴侣

总之是你所爱的人

把你脑海里想说的话

有机会告诉他们

 

p/s:

如果有一天

我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请光临这里的朋友

告诉我其他的朋友

还有我的家人

我的部落格

有着许多想告诉他们的话

一些可能我没来得及说出的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