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几个星期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原因~

除了自己有点累之外

加上惰性作怪~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

这句话

可能是我最后一次说吧

因为

再过几个月

我就毕业了

要离开这里了

要面对社会了

那个时候的我

心情会怎样呢

很平静?

还是很舍不得的大哭一场

我不敢说自己是感性的人

但是

很多时候

我都会有所感触

哪怕是在其他人眼中只是芝麻绿豆的小事

很难想象当时的心情会是怎样

这么快

就到了最后一个学期了

从当初不心甘情愿的进来

知道认识一般很好的朋友

接受这里的生活

习惯这里的生活

到现在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入学的情景还是历历在目

仿佛昨天才发生的样子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

我只想无时无刻的告诉自己

要好好地

充分的

无悔的

过完我大学生活的最后一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