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仿佛回到了过去~~

打球,吃饭,睡觉~

在最近的生活都不会缺少

这支球队

让我重新的踏进球场~

重新的皮上球衣上场~

重新的让我去完成sem1许下的梦~

经过一轮的赛事~

小组赛终于过完了~

eon男女队都以小组第四位进入了八强赛~

很不巧~

我们男队接下来的对手是---YAB

这将会是一场硬仗~

虽然胜算很低~~

但是我们还是有希望的~

面对着对方3个U team

难免有些吃力~

而且命中率低的我们

接下来是超越自己的一个难关~

从打球开始

我就不是一个喜欢得分的球员~~

我偏爱的是助攻

还记得以前教练要我射篮

还问过我:你不觉得进球很型的咩??做么你一直不投球~

我的回答~

就算是队里没有很强的得分手~

但是只要有好的助攻

机会一样是有~

很不巧~

来到了这里~~

只有这次~

我能把这句话的意思

用事实来表现出来

但同时

也因为这次

我深深地体会到如果我能投球的重要性~

练习,练习,不断的练习投篮

这是我现时最需要做的东西~

只要我的投篮有一定的命中率~

我们球队的胜利就会多一点的希望

虽然现在还没有把手感捉好~~

但是我不会那么容易就放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