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来的第一次篮球队练球

很多的东西

都不如想象中的

可能我的期望太高

我应该对自己多一点的自信

多一点的肯定

每次把自己放在底线

有时只会气坏了自己

今天练球看到的

这支球队

好像3年来都没变过

可能球技真的进步了

但是态度~~

却是一塌糊涂

我的要求不高

认真~

是球队必须的~~

也不是只是说的~~

口中说要怎么赢怎么赢

既然知道要赢不是说那么容易

但是至少付出去试试

不知是口中说

行动上也要厉行~~

第一次的训练

问了教练一个问题

这支球队~~怎么看~~

教练回了我一句

练球没有一次是齐人的

应该怎么看?

我的心顿时冷了

这就是你们所谓的要打球吗?

我只能说

我回来了~~

我要看到的是一支要打球的球队

而不是只会说认真却让人看了如此失望的球队

今天的表现

你们真的让我失望透了

你们的成熟

还停留在以前的那个程度~~

你们根本不明白态度到底是什么

我不想到时候志豪为了那份情回来

却带着那份失望和无言走开

3年前他说的每一句话我都还记得

我不想把这烙印再次的印在心底

输球是无所谓

如果东西打得出来

那份热情跟态度

大家是感受的到的

不用说什么他也会回来

然是现在的球队

叫他回来又何必呢~

先搞好球队的态度再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