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所谓的友谊赛~~~

虽然对手不强~~

但是如果说到时友谊赛~~

身为主场的那些风度~~

都不懂去了哪里~~

虽然说不是正式~~

但是尊敬~~~

我看不到~~

是不是每次有这些比赛才会有人出现~~

或许准时一点~~~

你们在球场上所谓的认真

又是一些什么样的东西~~

完全跟我脑子里想的相反~~~

每个人如果都像想少爷似的要好声好气的说~~~

不好意思~~

请你自律一点~~~

队里的每一个人都应该要有一样的想法~~~

如果因为这些问题而不爽我~~~~

请自便~~~

我没有意见~~~

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

是你们自己说要在短时间内出赛

是你们自己在练球时放纵~~~

是你们自己在自打嘴巴~~~

如果只有我跟众人的意见不和~~~

我不介意离开~~~

反正再酱下去也是我自己苦了自己~~~

那又何必~~~

有些东西不是说了就过了~~~

请用行动来证明你所说的~~~

要记得~~~

你们要我顾你们的感受~~~

也请你们尊重我对篮球的执着~~~

还有我在球场上的尊严~~~

迟早有一天~~~

你们会发觉时间越来越不够~~~

甚至会有些无力~~~

但是那个时候~~

一切都会太迟了~~~

与其听他说他要离开~~~

我不如我在之前自己离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