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血来潮在google里search了自己的名字一下

原来我在google也占有一小小的部分

看见了一篇一年前的部落文

友人在部落文里提起过我

才发现

原来

这三年里

我也不算白过

原来三年前离开这里所遗憾的事情

在大学的三年里也有看到一点的痕迹

不算是完全放弃过

对自己也是一种交待吧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突然间发现

最近的我

好像变得物质化了

忘记了自己本来的目标是什么~

自己最想要干的是什么

金钱的诱惑真的会让人把持不住

希望以后跟我一起生活的人

会明白

生活不只是金钱

心灵上的满足感也是很重要的

工作为的不只是金钱

也需要满足自己的心灵

想当初有人告诉我

要工作

就一定要能把自己很好的融入工作的环境当中

如果不能融入

那工作就不适合你了

现在的我

真的不怎么能融入现实的环境

我需要学习的更多

到外面吸取更多的经验

比起孤军作战的这种环境

我宁愿有战友跟我并肩作战~

希望能找到我生命中的伯乐

让我尽全力一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