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这个学期

eon队的正式训练

原本在tm court练的

但因为他们dpp有活动要用到

我们惟有回到eon练球

第一天练球

只是随便练些基本的

没有太过特别的球员

但是看得出有几个是有heart的那种

花多些时间磨练他们

应该会成不错的器材

阿光今天有来看我们打球

也给了我们一些意见

有他在的话

我们会打得更好

少了一个这么强的中锋

的确很难打

暂时eon新生方面

看不出有哪一个能代替到他

希望把他换回来eon一事能顺利完成

也希望junior们能加倍努力

做出超越我们的成绩

下午

steven他们出去changloon

买了三文治机回来

一条长的面包

不够分

味道还差一点点

因为没有调味料的关系

新学期刚开始

生活已经酱多姿多彩了

很难想象往后的日子会怎样了

NID跟SUKEON

两个combo一起来

这两个星期都会是忙着开会跟走project的东西

突然间

想在篮球方面放松一下

毕竟

觉得自己在那方面好像到了极限

是时候领悟到了吗??

有些东西是不能勉强的

激励争取跟勉强自己只是一线之差

有谁能告诉我

现在的我是出于什么状况

很羡慕

我可爱的roomate

能这样舍身在project上

我也很想这样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

总觉得他在各方面都把我抛得远远的

还我感觉好像被遗弃这样

matchK

你还是努力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