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NID的开幕

知道今天的早上

都把我们忙翻了

昨晚的开幕

搞得有些过分

怎么说呢

有点闭幕的感觉

总之大家都很high

包括我在内

soon lye说开幕搞得那么high了

那么闭幕要怎么办

我说闭幕我们就加倍更加的high咯

这句话弄得他哭笑不得

因为觉得有道理之余

他也要有心理准备当天我们不懂会对他怎样

呵呵

今天的节目都是比较活跃型的

早上jogging完有indoor game

之后有歌唱比赛然后mentor-mentee

还有最后的就是base game

晚上的base game

我是其中一个站长

玩得还蛮爽的

因为我的站没有惩罚

所以我们各各都很干净的回去

不像其他人那样

但是他们都不爽我这样

所以各各都来抱我一下

把他们身上的面粉跟水都跟我分享一下

尤其是ah dao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

剩下的只有闭幕礼

我很期待

很久没这样放纵自己

很多时候都因为朋友的关系所以没玩得那么疯

突然间觉得

心中的恶魔还想慢慢的开始醒觉

我要多参加这类的活动

把他完全苏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