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小宝度过人生第十七年的大日子

可惜啊

我这个当老爸的忙翻了

连祝福也没给到她

惟有明天再打给她吧

小宝是谁??

就是我女儿啦

又名华女(如果你们是学海部落的)

hmm~~~

很抱歉

老爸没买到什么礼物给你

不过唠叨的话却有一大堆

最主要还是照顾好你身子

明知道自己又小到大都那么地虚弱

就不要常常熬夜

要多点休息

知道你很会想

什么都不想麻烦到你父母

但需知道

你还是一个中学生

很多东西不是你这个年纪就要去扛的

对不起

老爸最近都没怎么理会你们三姐妹

大宝跟小独都不怎么需要我去理会了

而且他们都很忙

但是比他们更忙的你

是令我这个老爸最担心的一个

希望你以后会自动自发的来跟老爸报告你的情况

spm要加油哦

要知道

拿A是很好

但是拿不到也不代表世界末日

凡是不要对自己的要求太高

得空就要放松下自己

知道吗??

好多时候

看到现在的你

就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逞强

什么都自己扛

伙伴们不了解自己

这些路我都走过

所以呢

不要一直以为我不明白

知道吗??

就这样

明天再祝你生日快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