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是凌晨三点半

深夜睡不着已经成了我这个学期的习惯

想起明天八点多又要起来上课就觉得显

不过还好

明天晚上就要回去了

过回着多姿多彩的生活

(虽然有时也会觉得有点烦闷)

刚刚好像有些要生病的感觉

有一点点发烧,加上喉咙不舒服

一直咳嗽

但是没有伤风,也没有头痛

应该是普通发热气吧

才不想生病

这个假期我可要玩个尽兴的呢

加上assigment也是一罗罗的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跟international logistic的已经把我搞得头大了

放假回来又要考organization behavior

还好这个时期没什么project好走

没那么压力吧

刚才tobek打电话来说

叫阿光不要代表tnb去参加任何东西

可能能把他搞回来eon吧

希望如此

但是也要看下他的个人意愿

总觉得他好像不怎么想搬回来

不过如果他回来

对我来说真的帮助很大

至少还有他能帮我分担一下

至少在我迷惑的时候

他能站出来帮我挡一下

那天跟soon lye聊了一阵子

他也教会了我一些东西

虽然我市一直都知道

自己是一个耳朵软的人

很多事情

就算是在不情愿

但是挂着“义气”这两个字

最后还是硬着头皮答应一些自己不是很心甘情愿去做的东西

不知从几时起

我就成了这样的性格

可能是六年级那件事吧

总让我觉得朋友才是最好的

在kl那里

我有一班很重义气的好兄弟

有事时总是在我旁边帮我

好像天大的困难都有着他们跟我一起扛

所以

我都很相信朋友

朋友开口说到的我都尽我所能去办到

但是来到这里

就开始觉得这样的性格搞得我好辛苦

好像被绑着似的

还我一直很烦恼

其他人都以为我是为了感情的事在烦

但是很不巧

这才是最主要的原因

口是说着一定会挺我到底

但是事实却跟所说的不一样

搞得现在的我都不懂对篮球的那种热诚是怎么了

总之

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好像做什么都拖泥带水

但是我又能怎样??

坚决坦然地拒绝??

最后可能大家心里都有一条刺

还是

摆拖字缺

再看之后是怎样

10月阿道的project

我们几个都会用120%的动力

造就这个project

因为这是我们sem3自己创新的一个event

希望你能明白

就算是普通的ajk

也是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我也领教过那些得过且过的性格

但是希望我们的这一片真心

不要被旁人当作是我们的一些无知还是好像在自己找麻烦似的

只想说

我们是朝着自己的目标去做的

我们不希望我们在大学三年的纪念只是那么的一丁点

相信你也是

只是大家朝着的目标可能不一样罢了

不希望再听到那些不尊敬朋友的话

那是大家都不想听到的

现在凌晨4点半

希望明天有人会叫我起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