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于一连几天的假期

很多人都选择回去了

就连soohoo也临时选择回去

当然我的roomate也不例外

这样一来

后面房间就只剩下我的阿辉两个人了

eon我这个batch的男生剩下也不到10个

真的有够冷清

今天一整天

都是跟阿聪他们一起

下午还心血来潮跟阿辉两个一起买一盒冰琪淋吃

对我们来说真的太多了

最多只能吃到四分之三罢了

剩下的都浪费掉了

之后的时间就只是留在房间睡觉

是一个很好的休息时间吧

让我好好的能休息几天~~

之后就要向mid term冲刺了

接下来连续的考试

可能真的会让我透不过气

但是没办法啦

惟有硬着头皮上了

除了wff之外

其他都没什么兴趣想读

毕竟theory的东西是我的致命伤

唉~~~

还是让自己静下来想一想之后的路要怎么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