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电话铃声突然响起

king king打电话来

原来是跟我同一天生日的谋谋要大搞

叫我回去一起庆祝

这时就萌起了回去的念头

今年很多朋友的生日都错过了

真的玩到癫的

只有steven那次的没错过罢了

烦恼

开始想要回去跟他们一起过这个21岁的生日

这次一定会有很多不同党的朋友都回出席

但是回去就只有两天

又好像怪怪的

21岁生日

说真的

我真的不想在家过

很想一大班朋友出来疯癫一番

但是我就是在犹豫写什么

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罪恶感??

回到去不跟家人过

会令到我有这样的感觉??

可能吧

我自己也不确定

也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最后的通牒就是明天ko-k之后

还有不到24小时的时间让我好好的想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