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岁的生日

没有在kl过

曾想过要回去

但最终还是选择留下

可能会后悔吧

但是既然是自己选择的

那还能说什么

再说宿舍的朋友们

也留下了一个难忘的回忆给我

一个从来没有这样疯过的生日

还蛮高兴,也蛮好笑的

不过内容一切是我们eon sem3 男生的 private n confidential

^^

虽然今年的生日有一些小插曲

不过苦与甜同一时间让我尝到

算是不错的经历吧

一切的烦恼,高兴,无奈的事情

同一时间的涌进我的脑里

还蛮刺激的

很谢谢宿舍里的朋友们

尤其是我可爱的roomate还有ah boy~~

精心策划了这么刺激的游戏

让我跟阿道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希望我的愿望真的能实现

很可惜的说

三个愿望都不是为自己的

^^

不过大家过得好好的

就已经很足够了

谢谢

steven, ah boy, 一权, 阿道, 阿辉, ah bok, ming zai, bryan, soo hoo, jerry, ah beh, gay yoong, yee tatt, 伟伦, ke luen, 阿亨

谢谢你们让我留下难忘的回忆

还有给我送上生日祝福的朋友

感谢你们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