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醒已经是12点了

没有想到我会连续miss掉两个alarm

匆忙的洗刷一番

就冲去搭巴士上课

赶去我12.30的课

去到课室竟然一个人都没有

大头虾的我

竟然忘记lecturer已经cancel掉这一刻了

还好有祖文跟我吃东西

然后自己去上bm课

天啊

少了良文和伟明跟我聊日文课

少了那般junior被我perli

显到~~

就这样

回了房间睡觉

跟eon的几位

围在一张桌子吃饭

这么平静

好久没有试过了

虽然如此

但是晚上可以说是22年来最高兴的一个生日

虽然只是陪我坐着聊天

但是已经很高兴了

今天我的心情很好

真的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