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数迎接2010年一个月的这天

总算

为我鼓噪的假期生活

带来了一点点地事迹

打完球回到家已经是12点左右了吧

冲完凉吃了饭

就坐在电脑前了

突然表哥在msn找我

说他肚子饿

就从pj驾车来到了我家这里来载我出去

他也很久没有来这里了

近几年

这里的路都改了很多

就凭着记忆慢慢的来到这里

就这样他就载着我还有他的朋友兜风去了

走了好多条街才决定了去chow kit吃东西

之前去槟城steven带我们去吃了半夜才卖的杂饭

这次我吃得是半夜才卖的肉骨茶

该死的

我才吃饭没多久

又叫我吃

没办法啦

他几次说要来找我

都因为不得空拒绝他

这次怎样都是要给面子的

也聊了很多东西

听他的口吻

跟我同样的情况

家里的事都懒得理了吧

从小时候他就是这样

就算在家里受到了委屈

他也只是静静的罢了

而我却是有什么不对的就开声说话

算了吧

现在的我们总算是同是天涯沦落人吧

日子还是一样的照过

只是有些事情不要多事插一只脚下去

自己会活得开心点

不在乎外人说什么

有些事情清者自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