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发觉最近都比较早起床

可能是之前考试的关系吧

搞得现在睡4,5个小时就自动会起床了

今天算比较迟吧

十点钟

依旧今天还是没有吃到想吃的麻辣板面

好久没吃了

蛮怀念的味道

依然的呆在家里

无聊的在网络里逛逛

看见了iverson退役的文章

心感感慨

想必他做这个决定的时候

也挣扎了很久吧

毕竟现在的nba跟之前的已经很大不同了

球路,球风,打法

通通都不再是他所熟悉的

眼看着偶像退役的这片文章

身为球迷的我

也只能有些伤感罢了

同时

在我脑海里

放弃篮球的念头又再度的萌起

现在的我

已经不再适合打那种不顾一切的篮球了

没有那种球技

也失去了那份热情

对着篮球

我看见的只有遗憾

只有一个不负责任的自己

放不下的报复

一直在我心里缠绕着

虽然许多人都告诉我

事情已经是这样

就应该放手

不要那么的执着

毕竟不完全是我的错

但是说是容易

做却很难

尤其是我这样的性格

决定了

下个学期

应该不会再怎么参加比赛了

也不会特意的去辅助谁

一切就随心好了

不想再增添任何的遗憾

也不想常常去干扰那伤痕

一切就让时间慢慢的冲淡

或许会找另一些活动

让精神有所寄托吧

只能说

篮球---我对不起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