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些日子没有更新我的部落各了

不是因为考试

而是因为没什么心情

其他人看我

可能是没什么

笑笑的

其实

我学会了隐瞒自己的迷惑

最近表现出来的emo少了

可能我已经凌驾于它了

因为emo

让朋友担心了

时间浪费了

功课搁置了

做人

不能这么自私

我知道

有些事情

朋友们在等着我的帮忙

在等着我的援助

不能因为emo

而连累朋友

自己的问题

后果不应该有其他人来分担

所以

给日后的自己

每当emo没心情做东西的时候

要切记现在所写的

不要因为自己的问题

而给别人带来问题

考试才过了两张

接下来会是一场硬仗

要存活下来

必须专注

虽然会想你

但是

也要控制自己

不要去打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