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开始到现在

所有计划都跟原先的不一样

没了动力

指向什么都不做

好好的休息着

台湾的trip没了

所以之前储蓄下来的钱

应该够我下个学期用吧

所以

也不急着工作

ahbok说得对

何必急着去找呢

反正都是最后一个学期了

不如

好好的以学生的身份

好好享受一下最后的sem break吧

今天

我拒绝了tea passion的job offer

价钱都还没谈我就拒绝了

原因

ah zap trip kl之旅要开始了

哈哈

subang 离我这里不会靠近

加上不是我要的admin工作

所以~~

算了吧

好像做fair的工作哦~~~

拼命两三天就可以收工

呆在同一个位置工作太久真的会显的

尤其是shopping mall里面

虽然工钱不错

但是我还是想试一下坐admin的工作

怎么了我

越来越搞不懂自己了

什么东西都好像很模糊

难道就没有一个人愿意成为我的动力吗?

当然

这个人绝对不是普通的朋友

因为我还是我

就算是朋友向影响我

也不是那么的容易

除非特殊关系

wakaka~~

圣诞要来了

2010年也即将结束

念头许下的新年愿望到底有多少个成真了呢~

还有十一天就揭晓了

看来新年愿望都是自己骗自己的把戏罢了

不过每年还是一样的许

我是白痴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