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着上司假期~~

我也偷偷懒~~

周末的三天假期

来个漫长的郊游~~

这一天~

我,明仔跟阿光开始了我们的旅程~

由于明仔工作~

我们的旅程只能从下午开始~

我们的司机阿光带了我们shah alam~~

经过他家乡kuala selangor~

在来就是teluk intan, kampar.

用了五个多小时~~

终于走到了怡保~

当时已经是晚上把点多~

没来得及下车走走~~~

拿了我们订的四只盐局鸡就继续我们的旅程了~~

中途肚子饿~~

我们也没有下车吃饭~~

唯有靠车上仅有的食物----盐局鸡来解决~~

明仔坐在后面~~

一片一片的拔来喂前座的我们~~~

场面想象不到的搞笑~

一路有说有笑~~

也畅谈了我们工作上的问题~~

差不多十个小时的车程~~

我们都没有停过下来~~

也没有一丝爱睡得念头~~

一路来到了我们熟悉的地方~~

uum~

北狼们热情的欢迎我们带来的手信~~

不一会儿就被吃完了~~

开始聊天说话~~

说说笑笑~~

真的好让人怀念~~

半年前我还是那里的一份子~~

一连三天~~

重温了我们一些习惯~~

重故了一些熟悉的地方~~

可能~~

这就是最后一次了~~

最后一次坐在那里聊天~~

最后一次在那熟悉的球场打球~~

最后一次在那怀念的食堂吃饭~~

许许多多的最后一次~~

我好不舍得~~

现实总是残酷的~~

就算泥石流夺么不舍~~

life still goes on~~

我们都要在不同的道路上继续行走~~

但是只要我们坚信~~

总有一天~~

我们还会站在一起~~

一起去闯某些东西~~

说真的~~

我很期待~~

我坚持这个信念~~

所以~~

现在~~

就算在困难我也要熬过去~~

至少以后~~

有用得着我的地方~~~

我还能帮得上忙~~~

回家的路上~~~

我们经过怡宝~~

吃过了午餐~~

拜过了神~~~

一路直到回家~~

多希望再有下次~~

来自东西南北的朋友全部又聚在一起~~

谢谢明仔跟阿光~~

留下了一个那么美好得很郊游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