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队的问题

经过这场比赛

都露了出来

球员们在比赛之后都吵了一下

很多时候

人都会被胜利冲昏了头脑

虽说胜利是要庆祝

但是也不要忘记一些自己的弱点需要改进

追求完美,追求胜利

连我自己也一样

很多时候

别人会问我

为什么赢了球还要骂人

原因

很简单

因为还有很多弱点

如果对方是冲着弱点来

我们想赢也难

所以

庆祝胜利的同时

也不要忘了改进自己

因为

就算你多么的享受比赛

一旦输了

留下的只有遗憾

就算是用尽全力去打

遗憾依旧是遗憾

所以要在两者之间找出平衡点

但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希望eon男女队的队员

能看到这篇文

也希望你们能从中得到启发

很多时候朋友之间有摩擦是正常的

那会让彼此更明白,更清楚对方

所以希望你们吵完之后感情会更好

而不是变得更差

或许是我的方法极端了一些

也不知道是对还是错

但我知道

这是我必要做的

能不能过这一关就要看你们自己了

设下的这一个考验

你们要怎么办才好

让我看看你们的成熟吧

让我看到不同的你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