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发生的种种事情

令我对篮球又再次陷入了模糊状态

原本以为毕业之前

能把球队搞好

好让他们以后的路更好走

可能我太过高估你们的能力吧

相信你们那份心

会胜过一切

但是事实显示

我太过于操之过急了

可以把问题给显露出来原本是想你们好好的商量

好好的面对

可是事情好像都不是往我要的结果走

一队要共享灵魂

建立同一个目标去打赢比赛

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可能我也没有算到这对你们来说还是言之过早

我以为你们能很成熟的解决这件事

在这件事

双方都有错

但是要怎么真正的成为一个球队

不是说说就是了

而是要你们能面对得起考验

是我给你们的考题太过于极端了吧

可能是我的问题

没有事先考虑过

你们真正到底有没有能力去解决

留下了这个问题

搞乱了你们球队

我只能说万分的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