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上~~

因为前一晚去看午夜场的关系~~

只睡了2个多小时就去练球了

前几天开始

我就打算今天是验证这只球队的日子了

模拟赛~

11人对垒6个人~

我坚持以我们6个人的阵形区对决~

当然有我的目的~

不是为了要说我们是比其他的厉害~~

只是要验证一些东西~~

这点是必须的~~

我承认~

我们几个都老了~~

4节10分钟

加上5分钟的加时~~

我们6个人当中我跟余生太久没有打球

老了~~

不中用了~

脚也抽筋了~~

就这样4分的微差~

我们输了~~

但同时我也看到了很多东西~~

一队只令我们输四分的球队~

怎么去打公开赛~

然而看到他们的脸上~~
却为着赢了我们而沾沾自喜~

说真的~

我看了

真的很失望~~

满足于现在的状况~~

其实是很危险的~~

尤其是让我最意外的~

是身为队长说出的一句话~

问我为何只说他们做的不好~

难道他们做的好~

我都看不到吗?

这句话~~

令我傻了一下~~

队长~~

你不是应该盘算出比赛时会遇到最差的状况~~

并且想出所有的办法解决吗?

如果连你都那么说

万一有什么突发的时间让你也慌了~~

整个队会是什么状况啊~

说真的

虽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式~~

但是~

也不可能偏差得那么多吧~~

难道你不担心你的队友都因为这一点的沾沾自喜~~

而狂妄自大起来吗?

 

给另一个自己~~

不是已经离开了吗?

七号的战衣已经不是你披了~~

放松一点吧~

我以为你自从做这个决定已经走了一阵子~~

为何不继续前进又走回原点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