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现好久好久没有写部落文了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打开这里~~

内心有好多的东西想写出来~~

可是又不知道要如何说起~~

是些什么样的东西促使我变成这样~~

连我自己也不懂得为什么~~

勉励的话也已经听得厌倦了~~

我知道我必须自己熬过这一切~~

或许是我操之过急了?

不管怎样~~

走过这段路的只有我自己一个人~~

渴望别人的支持~~

尽管这样会让自己变得软弱~~

我宁可寻求平凡~~

语无伦次~~

嬉皮笑脸~~

永远都只是用来掩饰~~

从来没有人真正的了解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