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在今天呈交了辞职信~~

gm叫我再考虑一下~~

可惜~~

我的心~~

已经不在这里了

当初的我~~

的确是想放下一切~~

把所有精神~~

投入在这份工作~~

但是经过了这番苦战~~

我接受不到我的生活只剩下工作~~

我想打篮球~~

我想再次从新站到球场上~~~

我知道~~

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我不想我八年的心血~~

就这样结束~~

我还能拼~~~

我想拼~~~

至少再一次~~~

尝试再去完成我的心愿~

eon队加上aj的成员~~

一定能成为一支劲旅~~

我相信~~~

所以

请让我再任性一次~~~

或许是最后一次了~~~

我宁愿酱一切赌上~~~

换那么一次的机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