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

收到了上司送的一个手表~~~

在公司开会的presentation表现不错

心情~~

还蛮不错的~~

正想到自己的努力~~

得到认同~~

心理不禁露出了微笑~~

可是~~

被他们这样的举动~~~

晴天霹雳了~~

从小到大~~

我就很讨厌他们把我的事跟其他人所为的“分享”

从中学开始~~

关于自己的重要决定~~

我都是自己做出选择的~~~

一而再的强调~~

我要走的是自己的路~~

如果你还想负起父母的这个责任~

我不会阻止~~

但是底线还是会有的~~

很不巧~~

一次又一次的~~

你们挑战我的底线~~~

就算是父母~~~

就能大跳道理的干涉我的事情吗~~

我辞职转工~~~

如果不是因为要事先通知你们可能我没能拿家用回来~~

我也不会告诉你们我自己的打算~~

你们还大喇叭是的根其他人说这样说那样~~

我就是不爽~~~

你们知道我辞职的真正原因吗??

你们知道我工作的情况吗??

很多很多的事情你们都是不知道的~~~

却一副好象很清楚我的样子~~~

我生气地不知是这样~~

而是为何要去跟其他人说这样说那样~~~

为的事什么??

炫耀??

要帮我找合适的工?

还是什么~~~

不管怎么样的理由~~~

那是我私人的事情~~~

身为父母的可以换我一丝的尊重好不好~~~

 

怎么能这样每次我心情不错的时候你们总会做些事情出来~~

如果这样是所谓的关心我宁愿你们diam diam 的坐在那里看电视机!!!!

一年~~~

等我搞定了我的东西~~~

我一定搬出去~~~

尽管这里是多么的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