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终于结束了四天的行程~~

这次的工作在槟城的gurney plaza 做sharp 的 road show~~~

自从开始了这次的兼职~~~

我找回了以前在大学时期做活动的那种快乐~~

那种兴奋的感觉~~~

好久好久没有那么的享受了~~

有朋友问我说有没有想过在这行发展~~

很不巧~~~

我觉得现在的我还没准备好~~

我还想打好更多的基础~~

还想学更多关于account的东西~~~

我给自己一年的时间~~~

边做边学边想~~

有些人会认为我在浪费时间~~~

但是我真的想照着自己的意思的活着~~~

所谓知足常乐~~~

可能在你的一生中~~

拼命赚钱成了你的目标~~~

但我更向往自在的照自己的意思活过每一天~~~

至少~~

我不认为我活过的证明~~

是在浪费自己的时间~~~

只是观点因人而异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