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九月~~~

来得很不寻常~~~~

虽然这是每年我最期待的月份~~~

但是如果那么多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我情愿不要~~~

发生的种种事情~~~

令我情绪一直处于低落的状态~~

搞得我整个人~~~

丧失了斗志~~~

也没有信心去走着下去~~~

老天爷真的很会考验人~~~

他总不会让你什么事情都那么顺利发展~~~

古言~~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今天所受到的挫折将变成明天的经验~~

希望能一直保持这样的想法~~

不会再有什么东西令我动摇吧~~~

另外~~

今天接到了我roomate外公的死讯~~

也让我相当的down~~~

想到在大学第一天~~

他坐在我的房间~~

看着roomate的姐姐收拾~~~

跟着roomate的妈妈讲话那情形~~~

好像才发生不久~~

不知不觉~~~

四年了~~~

距离那一天已经那么长的一段日子了~~~

之前也听roomate说过他外公健康的问题~~

那么疼他的外公离开了~~~

想必他很伤心吧~~~

就连慰问的电话也没心情接吧~~

我外公离开我的时候~~

我年纪还很小~~~

但是很多小时候的事情我还是很记得的~~

这么多事发生~~~

令我的心情一度陷入了谷底~~~

就算嬉皮笑脸的去面对~~

也很难收拾心情的再次前进~~~

希望不愉快的事情就此结束吧~~

我期盼着明天的到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