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有了吧~

这里没有人踏入的痕迹~~
慢慢的~~

好像被遗忘似的~~

好多的心事~~

好想发泄在这里~~

但是每次登录~~

开了个头~~

却不知道要怎么接下去~~

感觉自己很无能~~

我想做的~

我想帮的~

好像都被自己的能力所限制~

很明白~

要帮人必须先要有能力~~

但是建立能力真的必须不择手段吗?

大伙儿毕业都有两年了~~

但是方向却好像一日比一日模糊~~

每个都好像被现实打压的不敢去梦想~~

甚至连自己也差点是~~

奢望这有个自己喜欢的人~

一起分享将来~~

一起计划将来~~

一起营造将来~~

你~

会看到这篇文吗?

有些人告诉我说~

看我应该是个硬汉子~~

肩膀宽能担得起担子~~

那只因为那个人不认识真正的我罢了~~

有谁知道每次都只是武装其自己~~

穿着盔甲迎着头皮的~~

而我的盔甲又是介于什么理由而做出来的~~

盔甲下的空虚感又有多少人明白~~

我~

只是不想看到朋友做了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我~

只是不想看到朋友又是的时候自己什么也帮不上忙~~

我~

只是不想3年前的事情再次发生~~

我~~

多想只照着自己的意思想怎样就怎样~~

属于说男孩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我也好想照着将的进度一步一步地走下去~~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有谁又会明白我志向~~

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