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whatsapp被加入aj球队chatroom~~

每天看着他们写的内容~~

说真的~~

我真的很难压抑心中的不甘~~

看着写的都是我跟志豪在很久以前就开始说的问题~~

还有我们一直在提起的对策跟练球的方式~~

早在一两年前我们就已经提起的东西~~

已经被你们否决的东西~~

为何从另一个人口中说出来~~

却会被接受~~

不甘心~~~

明明我们有这样的才能~~

明明我们有这方面的经验~~

明明我们把大家当作朋友~~

才那么的用心~~

去想对策~~

为什么结果却是我们的离开~~

换来的都只是被你们的奚落~~

你们的不认同~~

而最重要的现在你们的接受~~

但却仿佛抹杀了我们的付出~~

其实我们也是同样的年龄~~

同样的时间打球~~

为什么我们额外的付出~~~

还要被你们抹杀~~

我们说过做过的东西~~

怎么全部都好像白费工夫~~

真的很不甘心~~

为什么你们可以那么的自私~~

只为自己的处境着想~~

很多的为什么~~

我惟有说着凡是尽力就好~~

不要留下任何的后悔~~

这样才能安抚我不甘的心情~~

今天是2012年的最后一天~~

也是新的一年开始~~~

是时候~~~

为我九年的篮球生涯画上一个句号~~~

是时候~~

真正的把一切都放下~~

继续向前迈进了~~

我真的累了也泪了~~

眼看自己的无能为力~~

换来的只有一次次的失望~~

从创队以来~~

中五那次的失望~~~

中六考stpm进行着的那场比赛~~

还有因为你们一句话~~

我跟志豪回来~~

种种的失望~~

令我们离开了~~~

虽然在你们的眼中~~

我们的举动可能会被认作背叛~~

只要我们两个彼此知道我们的看法~~~

也至少有彼此知道自己已经尽力~~~

那就够了~~

至少我是这样想的~~

我很感谢上天赐了我那么多姿多彩的九年~~

我赢过比赛~~

也落败得很惨~~~

庆幸的是~~

这当中我学得真的很多~~

教练的用心指导~~

也让我学会了怎么对待后辈~~

帮后辈们远离不良嗜好~~

当后辈们的父母感谢我对他们孩子的细心指导~~

那种欣慰~~

可能一生中再也没有就会尝到的~~~

更感谢我的挚友~~

有开始打球~~

打到大家~~

一起钻研战术~~~

一起相办法解决队中的种种问题~~~

虽然我们一次次的失败~~

但换回来的过程~~

那种经验还有回忆~~

将会是我的无价之宝~~

2012年的最后一天~~

注定了我的重生~~~

终于决定了~~

放弃篮球~~~

虽然真的不舍~~

但长痛不如短痛~~

我不想再被内心的挣扎折磨得死去活来~~

这样的感觉是真的痛苦的~~

真的很感谢这么多年来所有支持过,指导过的人~~~

尤其是教练们~~

真的对他们不起~~~

我没能把他们的教导完完全全的让后辈们继承下去~~

也没有在很好的情况下结束了这一切~~

写道这里~~

心情~~

异常的平静~~

终于~~

在我25岁这年~~

我将从梦中扎醒~~~

前方的道路还有很多种难关需要我去闯~~

我必须坚起心~~

无牵挂的向前迈进~~~

 

 

止笔~~~

关威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