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离开大学生活快两年~~

渐渐的~~

我越来越少踏进了这里~~~

除了没有时间~~

也因为现在的自己也不懂得要怎么去表达自己~~~

自己的处境是多么的矛盾~~

可能我的存在就是一切矛盾的开始吧~~

上天它不会那么好给一条平坦的路让你走~~

它呀~~

总喜欢在你的路上设下许多的障碍~~

说是让你的人生走得更有意义~~~

有的时候真的拿它没办法~~

上个星期~~

就在我很勤奋投入的赶报告的时候~~

发现手机不见了~~

可能真的太忙~~

太投入~~

也不晓得什么时候它已经不在了~~~

心想~~

还有半年手机才供完~~

现在有巧遇没钱的时候~~~

真是该死~~~

老天爷偏偏就爱玩些把戏~~~

在我感到伤心的时候~~~

让我在公司的晚宴上抽中了一架ps3~~

老天爷真的很喜欢让我们思考来做决定~~

试问ps3又怎么能代替手机呢??

最终决定了干脆把ps3卖了出去然后现钱等s4出来的时候再作打算吧~~~

真的不知道这件事我算是幸运还是倒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