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

就到了9月的尾声~~

往年我都很期待的这个月份~~

就在今年~~

我做了一个决定~~

决定了要往前~~

就要有所舍弃~~

朋友对我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

但是如果要舍弃友情的决定~~

我觉得这才是我对这件事的态度~~

以前打球一样~~

现在也是~~

有些事情~~

平时我苦口婆心~~

唠唠叨叨的在说~~

但我不想说的时候~~

我就会用一种很极端的方式去选择~~

就算在不舍的~~

没办法~~

这个决定~~

其实是在赌博~~

赢会得多~~

输也是~~

但是我不后悔~~

出发点是好的就够了~~

也不想再苦了自己~~

朋友~~

道不同不相为谋~~

志不同各散喜东~~

我相信真正知心的朋友不需要常常出来见面~~

不是只是一起吃喝玩乐就算是好朋友~~

知心的朋友~~

也会感觉到我这次的目的是什么~~

对朋友~~

我不能见死不救~~

不能看到问题也不出声~~

要做到如此~~

惟有割舍~~

可能你们会讨厌我~~

但是算我自私吧~~

我不想苦了自己~~

因为你们也没有占过在我的立场想~~

我的角色~~

你们从没人同过~~

既然如此~~

我惟有在珍惜我能力的一群中继续扮演我的角色~~

但日后请记得~~~

因为你的自私~~

才会有我的离开~~

请不要把问题记到我头上来~~

不过以后你会多有钱~~

生意做多大~~

我不会在你门口乞钱就对了~~

如果你们真的要继续这样的想法~~

我也只能说感谢你们一路以来的陪伴~~

你不需要我在你人生的道路~~

我也必须走自己的路了~

我的梦想不是金钱~~

不是地位~~

而是一种感觉~~

你们不会懂的一种感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